點燈

【解除煞氣燈】

一般上的煞的產生,有三種可能

煞氣會影響自身的運氣,不管是工作運、家庭運或是有可能導致自身運途不順。

【化解小人燈】

小人,凡是對自身有損害者『皆』是自己的小人

無論在職場上或是感情上,若能在人際關係上取得優勢,將有利於自己自身的發展。

若在職場上遭遇小人,將會使自己對於工作,產生不確定感與自我懷疑!

有甚者會影響自己對於工作的自信。

【化解病劫燈】

健康的身體是人生的第一財富,擁有健康才能實現更多自己的理想。

沒有了健康,有了財富也是空談,

沒有了健康,無法去成就事業,

沒有了健康,無法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
所以,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財富。

【添增福運燈】

運氣乃是沒有目的、是不能預計及不能控制的力量。

一個人的運氣好壞,會影響眾多方面,無論是職場,或是自身運勢,

小至平常出門所遇之事,大至關乎自身前途,然而運氣也屬於實力的一部分。

有好的運氣,會令很多事『事半功倍』更易達到自己的理想。

【補添財氣燈】

財神有五路財神,分別是東、南、西、北、中,五方五路財神,還有文財神、武財神、土地福德財神。

財氣,乃是獲得錢財的運氣。

補充財氣,不僅可以助旺勢,也能對於事業有所幫助,

助自己或家庭早日達到自己的理想以及目標。

【安五燈轉運燈注意事項】

  1. 安奉五燈為一整年份之庇佑,因此鳳邑慈惠堂安五燈僅於元宵五燈法會有舉辦安五燈,年中及年末並無安五燈唷!

 

注意:個人五燈全安有好康,僅2000元 !

每燈都有個別燈君保護,還有機會在元宵當天被神明挑選到在當日(元宵)個別祭改唷!

(需當日有辦法來的,才能被神明當場祭改唷,無法當天來到的也沒關係,將會用衣服進行祭改~)

個人全安者請勾選4盞燈的價錢(2000元),再備註註明五燈全安者名字即可!

【安五燈-公司桌轉事業運】

公司乃各類人員出入頻繁之場所,每位員工的氣場,都有可能進而影響到公司的運勢轉動,

且公司若受到無形之阻礙,有可能會影響到公司之事業運及員工工作安全問題。

因此鳳邑慈惠堂有安奉五燈公司桌轉事業運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一間公司一桌、鳳邑慈惠堂印製疏文

報名此項目需填寫:負責人姓名、公司住址、負責人生肖、負責人出生時辰(請註明國/農曆)

另需準備一件負責人之衣服,若有員工之制服也可拿來唷 ! 供元宵當天祭改使用,以求未來一年公司一切事項順順利利。

2.安奉五燈為一整年份之庇佑,因此鳳邑慈惠堂安五燈僅於元宵五燈法會有舉辦安五燈,年中及年末並無安五燈唷!

3.因公司桌需準備的物品繁多,且場地有限,因此公司桌有限量,有需要者請盡早報名唷!

【光明燈】

光明燈,是一種民間信仰行為,又稱平安燈,是宗教中祈福用的燈具,

在道教的廟宇中,經常都有光明燈,有祈福的意味。

在民間信仰上,會在春節正月期間,為自己點上光明燈,讓新的一年可以事事順利。

燈是元神的象徵,以點亮光明來增添元辰光采,

期許為個人補運助氣、增福益壽,避免運途不順、官災、小人等,

有「照耀前途」的意義。祈求眾神明護佑平安,使一整年平安順遂、逢凶化吉、元辰光彩,

以祈求身體健康,前程光明。

【安奉光明燈注意事項】

一人一盞燈、鳳邑慈惠堂印製疏文

報名此項目需填寫:姓名、住址、生肖

※鳳邑慈惠堂每月初一、十五都會固定舉辦法會誦經、誦疏文。

安奉光明燈為一整年份之庇佑,因此鳳邑慈惠堂安光明燈僅於元宵五燈法會有舉辦安光明燈,

年中及年末並無安光明燈唷!

【太歲燈】

在道教信仰中,太歲是世人的本命歲神,人世間得災禍,上蒼不忍世人獨自承擔,所以派神明護衛人間。

太歲星君俗稱太歲,或稱為「歲神」、「歲君」、「大將軍」等,也就是年神。

而六十甲子各有歲神輪值,稱為「值年太歲」。

太歲專責紀錄人間善惡之事。

俗話說: 『太歲當頭座,無喜必有禍,太歲出現來,無病孔破財』。

也就是說,如果生肖與太歲相同、相沖或相隔六年(校對衝或偏沖),可能會造成一整年流年不利、破財、災禍、生病等,因此為了要趨吉避凶必須「安太歲」,以祈求來年平安,諸事順遂。安奉太歲燈,以逢凶化吉、消災解厄。

【安太歲燈注意事項】

一人一盞燈、鳳邑慈惠堂印製疏文

報名此項目需填寫:姓名、住址、生肖

※鳳邑慈惠堂每月初一、十五都會固定舉辦法會誦經、誦疏文。

1.安奉太歲燈為一整年份之庇佑,因此鳳邑慈惠堂安太歲僅於元宵五燈法會有舉辦安太歲,年中及年末並無安太歲唷!

2.安奉太歲後亦要謹記於年尾「謝太歲」,以酬謝神明一年來的庇佑。

【文昌燈】

文昌帝君是掌管功名之神,主宰仕子的功名利祿,點文昌燈不僅適用於讀書人也適用於一般上班族。

文昌燈又稱「狀元燈,可增加智慧、保佑考運,亦稱「功名燈」。主掌者為文昌帝君(文曲星)。

安奉文昌燈可幫助增進智慧、工作仕途升遷、智慧處事!點文昌燈作用在為信眾點出光明,祈求學業進步、考試金榜提名、仕途升遷順利、加官晉祿。

【小知識】

1.考試前可帶准考證影本(二份)至鳳邑慈惠堂,並拜拜祈求考試順利。

2.文昌燈不僅適用於莘莘學子、公務人員,也適用於一般受薪任職的文員、上班族、教師與所有讀書人。

【讀書人祭拜文昌帝君,祈求能金榜題名,學業成就】

【公教人員與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,祈求工作升遷、仕途如意】

【安文昌燈注意事項】

一人一盞燈、鳳邑慈惠堂印製疏文

報名此項目需填寫:姓名、住址、生肖、出生時辰(請註明國/農曆)

安奉文昌燈為一整年份之庇佑,因此鳳邑慈惠堂安文昌燈僅於元宵五燈法會有舉辦安文昌燈,年中及年末並無安文昌燈唷!